由於上次的體驗很棒 這次我又來了

 

作者:林口長庚 兒童內科 郭晉嘉 醫師

 

 

20131005_42

 

 

因為 9/7 上課的體驗很棒,所以我很快就報名了 10/5 的第二堂課

 

 

續集,一樣精彩!

 

有點像續集電影,《科學簡報與電子壁報》的課程保留原本就規劃很周密的架構(中午的午餐也跟上次一樣豐盛好吃),有效地減少不必要的思考時間;容和上次的主題不同,但仍然設計成很好消化吸收又有用。跟我期待的一樣,這個團隊花了一天的時間,用他們的影響力讓我可以作出更清楚的簡報。

 

其實就在上完《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的隔天,我同樣花了七個鐘頭的生命點數 時間上了另一個課程。開課二十分鐘看著一路走來,再熟悉不過的投影片(連下面三分之一的空間都一樣要被大家的頭遮住),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好想建議台上的講師來參加簡報課程。

 

 

01

隔天其他課程平白燒掉我七個小時生命的對照組

 

 

不過我想講師們可能 一定很清楚他們自己在表達什麼東西,只是都反正我講的容都作成一萬字的投影片講義印給你回去看了 不小心中了知識的詛咒,才會設計出對初學者這麼不友善的課程。回想起來學習過程中這樣浪費掉別人 自己好多的生命,好可惜!

 

 

好多人願意投資自己

 

回頭翻上課作的筆記,這次的時間不只又學了簡報,蔡欣宇醫師的電子壁報還讓我聯想到一些關於使用者介面的想法,蔡依橙醫師也用他的生涯分享教我個人品牌的重要。

 

這個世界實在很大很有趣,可惜生命遠比想像還要來得有限,有的時候機會一旦錯過了,就只能不得不默默的後悔。都說人就是要作夢,但是事實上這個環境讓人一不注意就得低著頭多往鹹魚前進一步。在這裡我看到好多人願意投資自己,好多人為了往夢想邁進而努力,也有好多人已經在實現自己的理念。

 

 

一定要找機會來參加

 

所以,如果是像我一樣對這類簡報課程有興趣的話,我會拜託你一定要找機會參加看看,課程品質有水準而且設計嚴謹好吸收,趕快來認識名人高手 玩 XD 如果有志挑戰國際舞台實現自己的夢想,這裡能學到的學校老師不會教,而且我相信這個團隊絕對有能力拉你一把!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31005_第一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