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參加新思惟的課程?

 

作者:大里仁愛醫院 一般外科 許政雄 醫師

 

 

HsuCH_GRSP_20150905-8907

 

 

曾經對新思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接觸新思惟的資訊已經 3 年了,一開始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想說這些東西自學就好了,幹嘛要花這麼多錢去上課,這時候小氣財神就發威了:「買一本書自學,可以省下很多學費。」

 

當然自己也常常要做簡報,可是對於如何做好一場簡報,以及如何能有效地傳達簡報的內容,常常感到困擾:「為什麼有些人的簡報這麼傳神?有這麼多好的圖片?我的美感天生就很差,有辦法把簡報做的那麼好嗎?」

 

之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蔡校長及蔡欣宇醫師到大林慈濟演講,為了一睹他們的丰采,我特地從台中到大林去參加。但是聽了演講後,也看到了同學們對校長的崇拜眼神,心裡還是有些困惑,當然我知道蔡校長是超級賽亞人等級,但是把簡報做好就有這麼厲害嗎?

 

 

《新思惟網路講堂》改變了我的想法

 

直到新思惟有了《網路講堂》談教育的課程,因自己高中時對「教育」這個課題有些想法,於是常常利用坐車、剛起床的時間來看網路講堂豐富的內容,看著看著也改變了我對新思惟的想法。

 

新思惟的課程真的是很實際也很細膩,而這個就是蔡校長做事的態度;而且最後竟然把錢退給所有訂閱者,把網路講堂所有內容變成免費開放給大家的資源,辛辛苦苦做的東西竟然免費送給大家,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果然我還是忍不住……

 

果然就像其他同學當時所預言的,最後我還是會忍不住繼續去參加新思惟的其他課程。於是我就變成新思惟和蔡校長的粉絲,看到蔡校長就好像看到神一樣,差點沒有跟他膜拜。我覺得新思惟和蔡校長所提供的東西,就像羅胖所講的「有種、有料、有趣」。

 

除此之外,新思惟還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一群人可以互相刺激,互相學習,而且也不怕你學會後超越他們。基於「好東西不要怕和別人分享」的概念,台語說:甲好道相報,我一定要和大家說,來新思惟上課,一定能學到東西,而且能持續的進步。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905_第十一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