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這個學費,更值得這個時間!

 

作者:嘉義長庚醫院 楊尚融 醫師

 

 

GRSP_20150905-9092

 

 

新思惟開拓了我的視野

 

我想會參加這次課程的起始點,應該是在學運那陣子注意到了蔡校長臉書,那時候就覺得這位醫學前輩的許多觀點有其獨到之處,也從其分享的資訊中學到許多。

 

就這樣追蹤蔡校長一年多,進而認識新思惟,也因為蔡校長的介紹,每天追蹤羅胖 60 秒語音,以及每週五定期收看羅輯思維,豐富了替代役這一年的時光,拓展了我看待這世界的視野。蔡校長走出一開始不被別人看好的路,創業成功,對於醫療環境感到失望而覺得前途茫茫的我,無疑是種鼓勵,追求卓越,成功將會伴隨便是最好的註解。

 

 

這項投資將賦予我一把神兵利器

 

剛開始知道有醫學簡報課程時,還只是採取觀望態度,一來是替代役實在拮据,二來是尚未認清簡報的重要性。

 

然而,漸漸地看到有一些認識的學長姊課後滿是好評的心得文以及簡報,而有了報名的念頭,再加上這一年網路傳播的進展,了解到個人品牌創立的重要,發現有些很能吸引人目光的部落格或粉絲專頁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能將想要傳達的訊息,很漂亮地濃縮進一張圖裡,這才意識到,這就是將專業簡報的精神融入行銷當中。因此當看到這一梯課程的報名資訊釋出時,立刻向老媽請款報名,因為我相信不論是醫學上的報告,或是創立個人品牌,這項投資,都將賦予我一把神兵利器。

 

 

敬業、用心、客製化!

 

在還沒開始上課前,就能感受到新思惟團隊滿滿的用心與細膩。

 

講師們一一看過學員們的課前提問後,將問題及回答整理成文件檔,課前不但先掌握了學員們的大概情況,也傳道授業,解惑了學員們最急切的問題,透過了解其他學員的提問跟講師們的回答,讓我對於 9/5 當天要上的課程有初步的概念,課程當天能很迅速地進入狀況,以最高效率的狀態學習。

 

開始上課時才了解到,報名資訊中所謂的「上課的教材完全為了這一梯學員獨家設計」是甚麼意思,原來講師們將我們每人課前上傳的簡報,選取其中幾頁一一修改,在課堂上秀出並且講解每一步修改的概念,搭配每堂課一開始所提點的核心觀念,讓我們能從本身的實例中學習,更能快速的打通簡報任督二脈,很難想像兩位講師課前是花了多少時間修改我們的簡報以及準備上課教材,如此敬業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與佩服。(橙編按:現在比較熟練了,大概準備「一週」就行 XD)

 

 

行雲流水,變化萬千的簡報技巧。

 

每堂課的提綱挈領,總是能很精準的切中簡報各個主題的核心,再加上講師們傳授的小撇步,真的感受到自己簡報的功力有所提升,但也注意到雖然講師們示範的成果永遠都貫徹著上課所提的核心概念,但總是能依據主題的不同以及講者的需要而有所變化,就好像是學習武功一般,同樣的武學心法,講師們使出的招式可謂隨心所欲行雲流水,可見是累積了多少打怪的經驗才能有如此的功力。

 

經過這次的課程,也算是正式拜了師,也期許自我將來能運用師父們傳授的寶貴心法,不斷的精進自己的功力,才不愧對新思惟之名。我也很期待看完講師們修改各學員最終簡報後的影音檔後,自己的功力又能更上幾層樓!(天啊,這又更難想像講師們得花多少時間。)

 

新思惟的課程,值得這個學費,更值得這個時間!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905_第十一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