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10 / 17 (六)「醫學簡報設計大賽」得獎作品

 

 

黃柏誠醫師

 

 

這次醫學簡報設計大賽,得獎的是:吳宗樺醫師、黃柏誠醫師。

 

 

吳宗樺醫師

 

 

吳宗樺醫師

 

 

吳醫師這張結尾頁,簡單大方且呼應主題,選擇同時具有水龍頭、洗手液與洗手動作的底圖,用適當的顏色、在適當的位置,放上適當的文字,一切都頗為剛好。右下角的祝福語,低調而專業!

 

如同頒獎時所說,上方文字或許還可以考慮再高些,並讓大小字的號數差異縮小些,和諧感或許會更好。不過,這都是雞蛋裡挑骨頭了,目前的狀態已經非常傑出。

 

課後閒聊時,才發現,幾年前有次,勳哥小孩深夜生病,狀況少見,非常緊張,我陪著勳哥一家到急診室,當時正是吳宗樺醫師輪班守急診,專業而穩健,給予非常令人安心的照顧。很開心看到吳醫師持續的為自己的專業,增加穿透力,讓更多人看見!

 

恭喜吳宗樺醫師!

 

 

黃柏誠醫師

 

 

黃柏誠醫師

 

黃柏誠醫師

 

 

資深新思惟之友,得獎常勝軍黃柏誠醫師(請看這裡這裡),課前就已經能做相當棒的簡約平面化設計,互動實作時間,繼續挑戰數據圖與細節調整,持續進步,非常厲害!

 

柏誠的整套簡報圖都非常棒,而且風格與顏色全數一致,除了講評時提到的,「厚重標題容易頭重腳輕」以外,幾乎沒有進一步能建議的細節。

 

因為平面化給人「現代」感,總有人擔心:這樣的風格,阿公阿媽會喜歡嗎?

 

事實是,資深新思惟之友:張子誼小姐與陳毓容醫師,都以實際和社區廟口長輩們互動的經驗,證明「阿公阿媽很愛大圖大字平面化」!在討論串中,子誼也現身說法補上一槍, 補充說明。

 

柏誠真的是個很努力的人,曾經來過多次論文與簡報課程,最重要的,是他永遠做好準備,讓上課的效益最大化,而且每次課後,都會持續迅速前進,短短的兩年內,在研究、資料庫、簡報方面的進化,快到令人震驚而敬佩!有動機、有努力,就會被人看見,就會出現屬於自己的舞台,加油!

 

再次恭喜吳宗樺醫師、黃柏誠醫師!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1017_第十二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