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4 / 23 (六)「醫學簡報設計大賽」得獎作品

 

 

11_YCLu

 

 

這次的「醫學簡報設計大賽」,多位朋友都瞄準了最重要的「標題頁」,一決勝負,經過仔細評選後,得獎的是誰呢?

 

 

陳信佑醫師

 

 

01_HYChen

 

 

陳信佑醫師使用內視鏡拍到的胃潰瘍影像為底,滿版大器、置中對齊,並配合適當的標題、講者、機構置放,四平八穩,很能表達專業形象,是簡單、精準、迅速的作法,非常厲害!

 

如果進一步給予建議的話,底圖可以稍做強化,將對比與亮度,針對胃潰瘍部分做強化,避免使用飽和度爆棚的鮮黃色,並注意中英文字型的風格統一。幾個細節微調,質感就能更往完美靠近!

 

使用自己專業上的影像,作為標題頁,非常有說服力。

 

恭喜陳醫師!

 

 

盧彥哲醫師

 

 

11_YCLu

 

 

盧主任這張標題頁很有意思,使用放大的微脂體圖示作為核心,適當的擺上平衡的文字。從圖片萃取膚色與藍色,運用在文字上,再次呼應「藍色微脂體的存在是為了成就膚色的化療藥物」的效果,巧妙的把圖片意涵,延伸到文字,再現一次。

 

進一步建議的話,是姓名部分,一般名字與頭銜之間,是放逗號,也就是「Yin-Che Lu, MD」的寫法,更為主流,視覺上也比較不會造成停頓與意義斷裂。

 

簡單的手法,大器的畫面,為自己的專業寫下最好的註腳。

 

恭喜盧主任!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60423_第十五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