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值得學習的團隊

 

作者:林口長庚 腎臟科 阮國彰 醫師

 

 

20140209grsp

 

 

參加過兩次新思惟關於簡報設計的活動,覺得這個團隊的運作,其實就跟他們強力主打的課程一樣:策畫一場活動,就像一次大型的簡報。

 

 

學習的盛宴

 

好的簡報或壁報有甚麼要素呢?從細微的字型、排版、圖片及表格設計,到內容架構、結尾重點及團隊宣傳,缺一不可。使人受益的活動有甚麼要素呢?從會前聯絡、場地安排、講義製作,到課程架構、互動實作、實例討論及塑造品牌價值,還有便當的準備,一樣需要面面俱到。

 

所謂見微知著,從與會前團隊的用心準備及貼心提醒,就可以知道,上課的這一天一定又是個收穫豐富的一天。

 

蔡依橙醫師、蔡欣宇醫師與新思惟國際團隊再次帶給大家學習的饗宴(當然中午的便當也是讓大家十分飽足)

 

 

走向正確的路

 

最重要的是,每當在臨床或研究上有所怠惰的時候,總會想要來上上新思惟國際的課,感受蔡依橙醫師的「無畏佈施」!

 

繼續努力,往對的方向前進吧!

 

PS. 蔡欣宇醫師真的是辛苦了,其實看到她上課的時候,講話講到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真會有股衝動跑去拿把椅子讓她坐著休息。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209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