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贏得醫學簡報設計大獎?(2015-)

 

 

(得獎作品) Source Documentation Workshop 標題頁 / Chen Huang

(得獎作品) Source Documentation Workshop 標題頁 / Chen Huang

 

 

醫學簡報設計大賽與抽獎

 

課程的目的,就是希望各位日後出國比賽、發光發熱。所以,辦個醫學簡報設計大賽,為各位暖暖身,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我們準備了三份 Microsoft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 一年份 (市價 3000 元)。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份靠實力,用你的簡報品味來贏。

 

建議先加入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 2:00p 之前(午晚班 7:00p 之前),以圖片形式,上傳您最得意的單頁簡報設計,到 新思惟之友 就算參賽,「指定主題」很棒,您的「工作簡報」也行,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Office 365 就歸你。

 

 

評審美學

 

這次攝影大賽的評審,就是您的老師:蔡欣宇醫師蔡依橙醫師。下面列出幾張示範作品,請參考。祝您獲得大獎!

 

 

蔡欣宇醫師 電子壁報 之 標題頁

蔡欣宇醫師 電子壁報 之 標題頁

 

蔡欣宇醫師 電子壁報 之 影像解說

蔡欣宇醫師 電子壁報 之 影像解說

 

蔡依橙醫師 科學簡報 之 長條圖

蔡依橙醫師 醫學簡報 之 長條圖

 

蔡依橙醫師 科學簡報 之 表格

蔡依橙醫師 醫學簡報 之 表格

 

 

學員評價

 

互動實作時間很短,但受益匪淺。許多過去自己弄簡報「我想要這樣的特效,但做不出來」的困境,都可以得到解答。場次內容很充實,剛覺得學到一點精髓,卻就下課了;最後還意外的獲得大獎。不過我覺得獲獎是小事,上完課後,可以弄出想要的投影片,才是重要的收穫。

 

「恭喜」,簡單的兩個字,代表的是肯定,帶來的是喜悅。尤其是當這兩個字是由引領世代的先驅者對你說時,就對你的人生產生了很大的意義。(編按:林長揚治療師是這次科學簡報設計大賽的得獎者。)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科學簡報 與 電子壁報 工作坊 (2015)。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