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露 新思惟課程 秒殺的四個因素

 

作者:成大醫院 口腔顎面外科 陳畊仲 醫師

 

 

新思惟課程秒殺

 

 

每次上完新思惟課程後,我的 Line 和 Facebook 的簡訊就充滿著:

 

「新思惟到底有什麼本事,學費那麼貴還秒殺?可以告訴我讓我聞個香 學一下嘛!」

 

「如果我開個專門騙醫生錢 給醫生上的課,是不是學費就可以收這麼貴?」

 

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雖然有一位嘴上無毛、辦事不勞 年紀輕輕就積極學習的資產保全顧問 ── 顏宏斌,已經在勳哥課程的心得文描述一二;但是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用一堆火星文寫文章,雖然有效有趣有創意,可是地球人看不懂怎麼辦?沒關係,救贖來了,今天我大方公開四個新思惟成功的方法,我想最注重教育的蔡校長應該剉著等 完全不介意才對。

 

 

一、內容為王

 

第一點就超簡單的對不對,每個有開課的講師都知道,沒有內容開什麼課!

 

是啊,新思惟就簡單的在課前收集所有參加學員的學費 問題,詳細回答每一個問題,製作成一本圖文並茂的講義,而且在課前就 email 電子檔給學員。數位時代誰不會製作 PDF,誰不會發電郵,超簡單的!

 

上課的過程,更依據報名學員的資料與課前繳交作業,違反個資法、肉搜 瞭解學員的背景,再依此來設計課程內容。上網肉搜誰不會?超簡單的!

 

互動實作時間,越來越多的正妹 助教,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只要你舉手,隨時幫你解決問題,讓你在緊湊的實作時間,一定能交出新思惟水準的作品。給錢才是真愛 花錢請些助教,超簡單的!

 

課程最後,除了兩位優秀作品賞之外,讓資質弩鈍 作品同樣優秀,只是運氣差了一點的學員,也有機會透過抽獎,得到從欣宇醫師手中接下獎品的機會 >///<。買獎品也是花點小錢而已,簡單吧!

 

 

二、學員是英雄

 

各位觀眾有福了,今天我要把新思惟不傳之密招大公開:就是把每位學員課前繳交的作品,包括簡報與壁報,實際修改,讓學員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也可以學習別人的優點,而這些修改後的檔案,也大方放在共享資料夾讓學員帶回家。

 

不用上網搜尋範例,只要利用學員現成資料,簡不簡單?只要有 PowerPoint 和 Keynote,再申請個 Dropbox 帳戶,就萬事 ok 了,簡不簡單?

 

 

三、不斷修正進化

 

嘿嘿,我知道有人會說:「這一點沒有說服力,你才第一次上這堂課,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斷進化?」

 

但小弟運氣好,之前有機會上到蔡校長與欣宇醫師,在神外醫學會的簡短版課程,才短短幾個月,欣宇醫師的投影片幾乎完全不一樣,講的內容雖然變化不大,但是全新的版面視覺化設計,與不輸給勳哥讓人「烙也孩」的動畫過場,為了課程精益求精的態度與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只要每次上課改個設計與動畫,看起來和上次不一樣就好,是不是很簡單啊?

 

 

四、高度的專業說服力

 

這堂課開宗明義就是聚焦在「醫學簡報」,兩位蔡醫師豐富的國際會議演講與得獎的紀錄,就已經提供足夠的說服力,但是往事只能回味,真正要讓學員信服還是要拿出真本事。

 

看過兩位蔡醫師修改的學員簡報與壁報範例,相信沒有人會質疑老師的專業說服力,即使原本已是 95 分的簡報,都可以再修改到接近完美,除了基本的視覺設計概念之外,如果沒有經歷過住院醫師地獄般 嚴格的訓練,沒有接受過教授批評指教 愛的教育,是沒辦法體會箇中辛酸,而做出這些貼近醫師需求的修改。

 

不過,把 95 分的範例修改成 100 分,只要進步五分,應該還是很簡單啦 XD

 

 

One more thing……

 

最後,如果上過新思惟課程,之後在相關領域得獎,新思惟會回饋 1000 元禮卷,也會在有上萬名粉絲的 Facebook 頁面幫你恭賀。花點小錢,激勵學員寫論文成就自己,還可以拿來算自己的業績,多簡單啊!至於 Facebook 頁面,只要開個粉絲頁,花錢請俄羅斯殭屍,要多少有多少,太簡單了!

 

若您看了這篇教學文,將來收入大增,日進斗金,小弟不求回報,只要記得某年某月某一天,是這篇文章,改變了你的一生,就夠了 T.T。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124_第六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