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俊鴻醫師健保資料庫論文獲 IASP 2016 頒發 Poster Award!

 

 

01_Award

 

 

資深新思惟之友張俊鴻醫師的健保資料庫論文,以「年輕憂鬱症族群的吞藥自殺風險 (Risk of developing suicidal drug overdose following depressive disorders among younger patients: A population-based cohort study)」為題,投稿 IASP 2016,獲 Poster Award!

 

 

02_M&M

 

 

恭喜張俊鴻醫師!

 

國際預防自殺協會第 7 屆亞太區域會議暨日本預防自殺協會第 40 屆大會 (IASP 2016 TOKYO) 今年在日本東京市舉行,活動是由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 (IASP)、Japanese Associ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 (JASP) 組織共同舉辦。

 

 

03_IASP_JASP

 

 

國際預防自殺協會(IASP)是由已故的 Dr. Erwin Ringel 與 Dr. Norman Farberow 於 1960 年,創立於奧地利維也納。目前擁有的成員來自世界 50 多個不同的國家。IASP 是一個非政府組織 (NGO),隸屬於世界衛生組織 (WHO),並致力於自殺的預防、減輕其影響,以及提供學者、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危機工作者、志工和自殺倖存者的論壇。

 

 

04_mainpic

 

 

IASP 是以自殺防治為主題的大會,且自殺在精神科、WHO 上都是重要的議題,所以投稿題目的選擇也顯得格外重要。張醫師在充分瞭解大會各會場的主題之後,審視自己既有的資料,在針對可以回答的臨床問題,進行投稿。

 

研究本身是最關鍵的要素,包含了題目的選擇,以及研究本身架構是否夠好,這樣才容易吸引評審的目光。再來考慮的才是海報的設計以及介紹是否夠清楚而令人秒懂。以上,皆發揮了張醫師在新思惟一系列課程《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健保資料庫工作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所學到的精隨。

 

 

05_Poster

 

 

再次恭喜張俊鴻醫師屢次獲得國際獎項!新思惟團隊,與有榮焉!

 

 

張俊鴻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209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