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郭亮增醫師獲邀演講《如何製作吸睛醫學簡報》,成功!

 

 

01

 

 

台灣動作障礙學會邀請資深新思惟校友,同時也曾擔任《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講者與《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課程助教郭亮增醫師,進行兩小時的醫學簡報教學,廣獲好評,圓滿成功!

 

恭喜郭亮增醫師!

 

 

02-1

 

 

台下視野磨練,到台上的簡報驚艷。

 

這兩年來,郭亮增醫師積極學習,並且將所吸收到的知識、技能內化,從台下的聽眾,到被發現,進而登上舞台發光發熱,一切的成就都歸功於郭醫師的努力學習,秉持著「態度決定一切」的精神,把握每個機會,邁向成功!

 

 

03-2

 

 

在兩小時的課程中,郭醫師濃縮以往的經驗,將《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所學融會貫通,一次呈現。從架構演講內容、設定目標族群、事前準備、場勘……等細節,都全力以赴,以充足的事前準備,把握站上舞台的機會。

 

 

跳脫傳統窠臼,實踐理想。

 

郭亮增醫師在《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中,初次見識到了國際級簡報大師,演講時該有的簡報風格與風範,並學習到如何作出一份清楚扼要的醫學簡報,也激勵了自己,「即便是內向的個性,也可以做好一個演講」。

 

 

04_GRSP_20140824-0241

 

 

在《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中更體認到,簡報不只要清楚,更要「吸引聽眾的興趣,讓他們享受你的表演」。在蔡校長的文章鼓舞之下,也找到了努力的目標與方向,堅持向對的路邁進。

 

 

05_SAVD_20150110-516

 

 

有了簡報的技能,更要有好的演講展現,於是郭醫師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中親自上陣,也藉由觀察 27 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同學們精湛演出與彼此評論,大大拓展了視野,也正視自己的缺點,持續改進。

 

在醫學專業領域累積豐厚知識的郭醫師,利用《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提供的網站架構,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利用網路塑造個人品牌,分享醫學知識,單篇文章讚更數突破 5000 大關,讓更多民眾了解正確觀念,也點出了健保審查制度下,醫師的哀與愁。

 

 

06_SPEAK_20150628_0670

 

 

郭醫師曾在新思惟所舉辦的《新思惟論壇:跨界》心得中提到:「這印證了我這半年的學習之路是對的」,便可知道他自我要求甚高,借鏡他人,砥礪自己。時至如今,已跳脫傳統窠臼,展現能力和毅力來實踐理想。新思惟團隊,與有榮焉!

 

 

郭亮增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