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被「駭」到欲罷不能的課程

 

作者:勁緻物理治療所 邱炫瑋 物理治療師

 

 

20160820_GRSP-379

 

 

我在 2013 年自己從醫院跳出來,開立了自認為「夢想中」的物理治療所,認為自己在臨床的 10 年經驗,一定能把治療所撐起來!

 

在一次臨床實習老師前來參觀診所及敘舊的談話中,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你可以去注意「新思惟」這個機構」。聽他說起蔡依橙校長講得好像很厲害,辦課從課前準備到課後的追蹤,都是我可以學習的對象。

 

 

看到課程介紹都想立刻報名

 

聽話如我,就先訂閱了課程通知,這是駭客入侵的開始!每每看到課程的介紹,怎麼都忍不住想點「線上報名」這個按鍵?我想我的腦袋沒裝防毒吧!

 

今年先參加《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的大型活動,一直埋首在專業中的我才發現,原來治療所能夠經營下去,根本只是運氣好加上初心者的勇氣罷了!我並沒有把自己的不可取代性及特色表現出來。

 

接下來病毒並不會就此收手,《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當然要繼續點下去!結果一場美國的研討會讓我錯過了這堂簡報課省點錢出國是應該的

 

不過當我看到《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這次我可不會讓你溜走!點下去的瞬間,也打電話給當初植入我病毒的老師表達興奮之情。誰知道收到的回覆是:「你要繃緊神經囉!在場與會的都是高手,而且課程相當緊湊,加上你的簡報做的超爛,好自為之……」ㄟㄟ!當初不是這樣說的吧!就這樣,我開始認真準備我的課前作業,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等待著上課!

 

 

課程比想像中更有深度與超值

 

終於來了!果不其然的超緊湊課程安排,一向以「連台北看守所都能休息一個半小時,我沒犯什麼錯為什麼不能休息」這個歪論的我,當天居然飯只扒了幾口。

 

聽著蔡校長的故事,學著欣宇醫師怎樣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讓大家感興趣,這課程真的比我想像的還有深度!我居然會覺得超值!這病毒根本改寫我的作業系統了,但我居然如此開心的被駭。

 

 

精準到位的課程設計

 

課程內容無庸置疑,但最讓人心醉的,是我變得跟我的臨床老師一樣,建議朋友可以來這「補習」,這種讓人舒服且心甘情願的集客效益與精神,也被完整地放進課程中。原來創造需求的方法,不是只有專業練到封頂就可以,每一個環節都必須精準到位。

 

(橙編按:內行!創過業的,你懂~XD)

 

 

課前簡報超爛也能快速學會

 

謝謝蔡校長提供給我這麼好的課程,謝謝蔡欣宇醫師每一句:「這很簡單,我們只要這樣改,你看!是不是就更好了」的無私分享。

 

謝謝課程中助教們耐心教導與協助,也讓我這種「簡報超爛」的人快速學會「這很簡單,你看!是不是更好了的簡報」。

 

不諱言,我好想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與《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喔!你說,這是不是被「駭」到欲罷不能?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60820_第十七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