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頭份小花動物醫院王崇印獸醫師,參加 2016 ACVR 醫學簡報大放異彩,專業深受聽眾肯定!

 

 

01_2016acvr_cywang

 

 

新思惟之友,曾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的頭份小花動物醫院王崇印獸醫師,以「A Novel Technique of Ultrasound-guided Percutaneous Cholangiography for Preoperative Cholecystectomy Examination in Dogs」為題,投稿美國獸醫放射學會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Veterinary Radiology),獨特的個案研究獲邀參加在美國 Hilton Orlando Lake Buena Vista 舉辦的「2016 Annu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Veterinary Radiology (2016 ACVR)」,上台分享。

 

 

02_2016acvr_cywang

 

 

第一次站上國際舞台的王崇印醫師,對台下來自世界各地眾多的影像專科醫師英語演講 15 分鐘,簡報一開始就搭配清楚的動畫說明各種 procedure 優劣與現況,並在講述研究背景中運用風趣的方式推銷台灣。

 

 

03_2016acvr_cywang

 

04_2016acvr_cywang

 

 

之後再以大器清晰的照片、影片、流程圖、表格,配合設計適當的線條與註解,讓整場演講獲得台下聽眾共鳴與熱烈反應!

 

 

05_2016acvr_cywang

 

06_2016acvr_cywang

 

07_2016acvr_cywang

 

08_2016acvr_cywang

 

 

演講後的問答時間遇到不熟悉的英文提問,也能隨機應變以幽默化解冷場,並快速尋求團隊協助,讓台下專業的醫師們給予整場最熱烈的掌聲和鼓勵!

 

 

09_2016acvr_cywang

 

 

除了演講,王崇印獸醫師以「A New Intraoperative Cholangiography Technique for Cholecystectomy in dogs」為題的研究也獲得 2016 ACVR 壁報展示的機會。

 

 

10_2016acvr_cywang

 

 

恭喜王崇印獸醫師!

 

 

王崇印獸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