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8 / 24 「科學簡報設計大獎」得獎作品

 

 

林宜正 醫師

 

 

林宜正醫師 作品 ADHD 治療後症狀改善程度

治療後症狀改善程度

 

 

得獎原因:

  1. 1. 顏色的選擇非常用心,即使色彩較多,但經過挑選,和諧與對比並存!
  2. 2. 柱狀圖設計大器,並有效呈現數據,讓人輕易理解,各種治療在不同面向的效益。

 

唯一還能建議的,是 Y 軸的處理。建議 -5 與其橫線部分可刪去。正向縱軸建議以 6 或 8 為頂,充分應用上方剩餘空間。

 

 

Chen Huang

 

 

Chen Huang 標題頁 作品

Source Documentation Workshop 標題頁

 

 

得獎原因:

  1. 1. 暖灰色搭配灰色光暈字,和諧而不單調。
  2. 2. 文字位置恰好,與聽診器在空間、重量各方面達成平衡。

 

這張已經進入神人境界,基本上沒什麼可以進一步建議了!所以,Chen Huang 投稿的時候,寫下「收穫豐碩的一天……」,現在回過頭想,似乎當時已經知道「自己一上傳就會抱走大獎」 XD

 

預告全壘打」的氣魄!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824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