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神人級的簡報技巧,帥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作者:匿名

 

 

GRSP_20150124_0835

 

 

需要許多巧合才能搶到的秒殺課程

 

鎩羽而歸,含恨而終,這八個字總結了我的搶課心得。身為大醫院裡每天團團轉的小小螺絲釘,除非在下刀第一時間,剛好沒有急會診,病人剛好送出去,沒事剛好滑開 Facebook,剛好看到開課訊息,又剛好走到提款機附近,手上剛好有著金融卡,才能快速完成轉帳報名。(殘酷的事實是,人生並沒有這麼多巧合。)多數的時間,總是「下刀後,驀然回首,已是華燈初上,但見額滿,空悲切。」但這就是人生嘛(茶)!

 

這回,終於搶到了!

 

 

內心深處期許自己更有競爭力

 

誠實的說,我並不是一個好學生。課前該上傳的作業,課後該交的作業,我幾乎沒有一樣完成(校長對不起)。臨床的工作,佔據絕大多數的時間;其他大約只剩下鑽進被窩睡覺的時間。其實上課前一周,想到值班隔天要上課,我每天都很想轉讓課程。不過,內心深處,還是有著很多的自我期許,想讓自己更有能力一點,更有競爭力一些。希望有朝一日,準備好了,可以嶄露頭角。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便是前一晚值班,還是要硬撐著來上課。

 

 

物超所值物超所值物超所值

 

然後,我想說的是,物超所值!物超所值!!物超所值!!!(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另外就是,我好後悔沒好好準備課前課後的作業。

 

 

曾經認為自己擅長做簡報

 

我自詡已經算是一個很擅長報告的醫師(好啦,不能跟校長比,但至少比起大多數的同儕來說),常常拿了 PowerPoint 就上台,胡亂畫一圈唬爛,手舞足蹈、綵衣娛親(?)、賓主盡歡的唱一台大戲了結,戲罷,下台一鞠躬,相當滿意。井底之蛙暗暗的想,簡報這雕蟲小技,不過就是爾爾。

 

 

面對神人級的簡報技巧,帥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但是!才剛剛上過第一堂課,我立馬知道我簡直錯到不能再錯了!面對神人級的簡報技巧,帥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仔細分析、精準攻擊、拳拳到肉的深入剖析簡報的精髓。關於自己的簡報,本來只是含糊的感覺,似乎還是有些不足之處。經過校長和欣宇的醍醐灌頂,立刻火眼金睛的看到放大千百倍的不足之處。回頭看看自己的報告們,真有種恨不得一把火燒了的衝動(喂!電腦會爆炸)。

 

 

大師級人物幫你量身改造

 

上課中,我沒有一分鐘不扼腕,懊悔自己摸魚打混不夠認真積極,大師級人物幫你量身改造,我這白癡就這樣浪費了(撞牆)。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