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賀!蔡明儒醫師,連續兩年獲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2015_tsaimj_young_investigator_award_1

 

 

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的第三梯次學員「蔡明儒醫師」,參加「2015 年第十六屆台灣胸腔醫學年會」所舉辦的醫學研究論文競賽,以大器的簡報,呈現專業深入的研究內容,連續兩年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恭喜蔡明儒醫師!

 

去年第一次站上「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的大舞台,蔡醫師不僅在前一天根據會場的硬體設備,調整投影片呈現方式,演講時勇敢地走出演講台,全程面對觀眾,研究內容和演講都獲得評審與來賓高度肯定

 

藉著去年的經驗,蔡醫師今年已能更大方地站在聽眾前,流暢自信的闡述醫學研究,並搭配俐落清晰的投影片,讓蔡醫師再次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2015_tsaimj_young_investigator_award_2

 

 

期待蔡醫師能繼續超越巔峰,獲得更多肯定!

 

 

蔡明儒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