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舜穀醫師獲第 8 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學術壁報比賽第一名!

 

 

2016_ttcmi_award_cklin

 

 

資深的新思惟之友林舜穀醫師,參加第 8 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以「中醫治療降低攝護腺癌死亡率」的研究,獲學術壁報比賽第一名!

 

 

2016_ttcmi_poster_cklin

 

 

恭喜林舜穀醫師!

 

除了林舜穀醫師,另外兩位作者林柏宏醫師與柳瑞明醫師也是新思惟之友,3 人在《健保資料庫工作坊》中認識,課後組成研究團隊,一年半之後,團隊的第一篇文章就出現在 PubMed 上了!

 

林舜穀醫師不僅在研究方面有傑出表現,2015 年更獲得新思惟團隊邀請,擔任《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的講者,以「從 0 到 1:中醫健保資料庫研究經驗分享」為題演講,大器簡潔的簡報與熱情專注的演講風格,廣獲學員好評!

 

林醫師,走出中醫的不分科泥沼,做出自己的品牌,以科學的方式去實踐自己的行醫之路,在診斷與治療當中數據化,提出一套診療模式,藉由問卷去評估疾病嚴重程度與治療效果,讓我深受啟發。

 

林舜穀醫師鼓勵我們自己找到自己的專業,在過程中歷經大量的 try and error,才能夠篩選有用的經驗,然後專注在某些專業,自然會吸引同好,這些觀念打動我的心。見自己、見天地、也見眾生。

 

林舜穀中醫師運用健保資料庫針對特定主題,不只把診斷和用藥作了聯結(等於是最好的實證醫學,雖然光從數字不一定看得出實質上的療效,但是藉由此看出用藥的趨勢和相關交互作用),另外還把中西醫作了連結。

 

 

20150919_YMRF_364

 

 

課後林醫師的心得提到:「何其有幸,生在這個充滿機會的年代。」回顧並感激論壇中其他講者給予的啟發。

 

新思惟團隊也何其有幸,能協助一群充滿熱情與潛力的人,成為更好的自己。

 

期待未來聽到更多林舜穀醫師的好消息!

 

 

林舜穀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