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俊鴻醫師參加台灣精神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和 MBI Symposium,論文海報接連獲獎!

 

 

00_FB_chchang

 

 

資深校友張俊鴻醫師,以〈血漿D-谷氨酸濃度檢測輕度認知障礙和阿茲海默症:機器學習方法〉為題的論文海報參賽,先是在「台灣精神醫學會 59 週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從 153 篇的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為 5 位得獎者之一,又於「第十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MBI Symposium),自眾多論文徵選中出線,不但得到評審青睞,還邀請上台口頭報告,獲頒 Poster Blitz Award。

 

而如此卓越的研究,近期也成功被 Journal of Psychopharmacology 期刊所接受,可謂捷報頻傳。

 

 

Poster_Award

 

 

張醫師的職涯發展能擁有傑出成就,不僅歸功於個人的努力及規劃,他不斷精進自己各面向的能力、該投資就投資也是關鍵。

 

最初他在精進自己的學術能力時,便將《統合分析工作坊》、《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健保資料庫工作坊》等研究課上好上滿,成功建立起自己的論文生產線,即使日後當上主管後,仍保持一年發表三篇的產能。

 

除了追求卓越的研究表現之外,他也積極為自己的人生拓展更多機會,報名了《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做各種跨領域嘗試,日後在國際學會大放異彩,近年來的得獎紀錄更是有目共睹。

 

這次的論文海報競賽,他就善用在工作坊所學到的醫學簡報技巧,無論在視覺平衡或色彩選用,都盡量簡化並凸顯重點,用好的視覺呈現,秀出自己的專業,讓畫面吸引讀者。同一份海報,不只在年會獲獎,放到國際研討會也受到評審青睞,成為得獎的常勝軍。

 

 

poster

 

 

再次恭喜張俊鴻醫師!

 

 

張俊鴻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209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