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實作時間 (2013/10-2014/8)

 

指導:蔡欣宇 / 蔡依橙 / 特聘資深簡報者

 

 

teachingguide

 

 

「技術」這事,有好老師指導,進步最快。

 

如同我們學作 Western blot、跑 SPSS,或者打 central line,有個好老師,看過自己做的東西,並明確指出哪邊還能修正,是進步最快的方法。

 

 

動手做吧!

 

中午前後的這兩個小時,是互動實作時間,請各位針對「指定主題」以及您自己的「工作簡報」做調整。多位資深簡報者,會在現場指導大家。

 

「指定主題」部分,請各位在自己的電腦上實作。現場將用講師精心準備的素材,請各位做出五張指定投影片,內容涵蓋:圖片、文字、設計、圖表以及專業形象的處理。讓大家實際上手,熟悉出色「科學簡報」與「電子壁報」的關鍵要素。

 

 

隨時都可以發問!

 

接著,各位可以用剩餘的時間,處理自己的「工作簡報」,並由資深簡報者,現場給予指導與回饋。

 

在「互動實作時間」,有任何問題,歡迎舉手發問,講師與助教們,會過去您的電腦旁,協助您解決所遇到的瓶頸。

 

我們會使用到的工具,為 PowerPoint 與 Excel,這是 MS-Office 套裝軟體,請各位自行準備,版本不限。如果您是 Keynote / Numbers 的使用者,也可以的,過去我們有相當多的學員,使用 MAC / Keynote / Numbers 參與課程,毫無困難。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科學簡報 與 電子壁報 工作坊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