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謝佳珍醫師獲 2015 實證醫學種子師資培訓工作坊,分組試教第一名!

 

 

01_2015EBHT_NO1_hsiehcc

 

 

早在 2014 年就成為新思惟之友的謝佳珍醫師,參加「2015 實證醫學種子師資培訓工作坊」,兩天的緊湊課程需研習實證醫學的五步驟,包含「形成臨床問題」、「文獻搜尋」、「文獻評讀」、「臨床應用」、「成效評估」等項目,謝醫師試教表現優異,獲得分組第一名,恭喜謝佳珍醫師!

 

試教的好成績,也讓謝醫師順利取得台灣實證醫學學會的「實證健康照護教師」資格。

 

 

02_2015EBHT_certificate_hsiehcc

 

 

好的簡報,讓專業獲得肯定!

 

謝佳珍醫師曾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課中重新認識簡報的意義,課後努力地擺脫「上台簡報」的恐懼,積極地調整心態與簡報風格,傑出的表現不僅擔任實證醫學基礎與進階相關課程的講師,如:《實證醫學工作坊》、《實證醫學研習營》、《演講技巧》,教學表現更得到學員好評,課程滿意度皆在 90 分以上,甚至還獲得 95 分的高分!

 

 

03_2015EBHT_feedback_hsiehcc

 

 

熱衷實證醫學的謝醫師,在 2015 年與澄清醫院團隊,參加由醫策會舉辦的醫療品質獎「實證醫學類文獻查證臨床組」競賽,獲得銅獎

 

 

04_2015jct_award_photo_hsiehcc-570x360

 

 

新思惟團隊非常開心,光是 2015 年就收到兩次謝醫師在實證醫學領域,獲獎與成就的快訊,期待未來能聽到更多好消息。

 

再次恭喜謝佳珍醫師!

 

 

謝佳珍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