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一峰醫師獲 2016 台灣結核暨肺部疾病醫學會 – 優秀海報論文獎

 

 

2016_tstld_suyf_02

 

新思惟之友蘇一峰醫師曾在 2015 年參加「第十六屆台灣胸腔醫學年會」,獲得「海報展示原著論文優秀論文獎」。時隔半年,參加「2016 台灣結核暨肺部疾病醫學會」,優秀的內容與呈現,又獲得優秀海報論文獎!

 

 

2016_tstld_suyf_01

 

 

恭喜蘇一峰醫師再次得獎!

 

蘇醫師在 2015 年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後,得獎不斷。2016 年獲新思惟團隊邀請,擔任《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的講師,熱情的演說風格與研究精神,獲得許多來賓的認同:

 

蘇醫師的分享:「不要為了 1% 放棄 99%」、「1 次成功人家會說你是運氣好,那你就成功 10 次!」都讓人不禁會鼓掌喝采!

 

蘇醫師透過自己多面向的能力與想法,如:微電影招生、扎實的醫學論文、脈絡清楚的醫學海報等,讓自己在傳統的醫療體制下,能在台灣甚至國際舞台上發光。

 

蘇一峰醫師,標準白色巨塔內的資優生,把所有的獎都得光了。國內不夠,還得到國外去;一次不夠,連續得十次。結合現代科技及自媒體,讓自己的專業發揮到極致,影響力最大化。真正是贏了裡子,也贏了面子。

 

 

蘇醫師多面向的能力,來自對各種事物的熱情投入努力不懈,相信未來還會聽到蘇一峰醫師在國內外舞台的榮耀與故事。

 

再次恭喜蘇一峰醫師!

 

 

蘇一峰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