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謝鎮陽醫師舉辦 rt-PA in AIS Expert Forum(高雄場)獲得好評!

 

 

title_page

 

 

台灣腦中風學會邀請資深新思惟之友「謝鎮陽醫師」,舉辦 rT-PA in AIS expert forum(高雄場),任務包含活動企劃、報名流程、活動流程、開場、主持 Q&A 等,觀察力敏銳的謝鎮陽醫師,展現出在新思惟所學的演講、簡報、策展技巧,讓研討會品質廣受聽眾好評!

 

 

email

 

 

恭喜謝鎮陽醫師!

 

謝鎮陽醫師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中,學到「溝通的重要性」,不論是醫病之間,或是親子之間。

 

 

SPEAK_20150425_1362

 

 

在《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中,見識到講師高穿透力的簡報示範,改掉以往做簡報複製貼上的陋習,並自我提醒「每次的醫學簡報都要好好做,把握每一次上台演講的機會。

 

 

GRSP_20151017_0897

 

 

再次恭喜謝鎮陽醫師成功地舉辦研討會,謝醫師在研究、論文寫作、演講、簡報、策展的多元能力,讓新思惟團隊與有榮焉!

 

 

謝鎮陽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