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醫學簡報哪裡不好?怎麼修改?

 

講者:蔡依橙

 

 

01_20160326_grsp_0705_2017

 

 

醫學研究,講「實驗組」與「對照組」。沒看過厲害的,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爛

 

這堂課,實際用各位的醫學簡報,改給各位看,原來的版本,哪邊有問題?我們預計怎麼改,改完之後到底好不好,讓您實際看看。

 

而且,我們都只用最基本的功能,不花俏、不複雜,所有功能你絕對都知道,但整體呈現出來的專業感,一定讓你想不到。

 

這堂課,一直都是課程最重要亮點,笑聲不斷,並有數年尾勁的這堂課,到底有多好?我們自己說不算,請看看校友們的分享。

 

 

02_revise

 

 

校友證言

 

這部分也足見主辦單位的用心,在課前上傳的資料,蔡校長對每個人、每種修改的當下解說跟口報,都很有專業度,這部分就是坊間無差別簡報教學所做不到的。

 

直接用學員的課前作業當範例,講解常見的錯誤跟如何修正,讓我覺得超級實用。以往我有許多地方知道不好,但想不到該怎麼改,看到蔡欣宇醫師與蔡校長如何清楚地點出問題,並教我們要怎麼修改,讓我茅塞頓開。

 

問神不如去問蔡依橙,因為蔡校長有實力,又肯教,熱心教學簡直到了有強迫症 毫無保留的程度。對於學員的提問,常可以給予非常中肯受用的建議。最難得的是他的不藏私,不留一手,從來不怕教出來的學生會勝過自己,實在氣度不凡。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醫學簡報 與 電子壁報 工作坊 (2017)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