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江亮霆醫師,獲 TCTAP 2015 頒發 Best Case Presenter!

 

 

江亮霆

 

 

相關文章:新思惟的簡報課,讓我在國際學會得到肯定。

 

江亮霆醫師,為本課程第二梯次學員,課後並曾發表心得。在韓國首爾 Coex 舉辦的 TCTAP 2015,分享臨床經驗,運用課程所學之概念,獲 Best Case Presenter 榮譽

 

TCTAP 全稱 Transcatheter Cardiovascular Therapeutics Asia Pacific,早期是由南韓 Asan Medical Center 的幾位心臟科醫師發起,以 CardioVascular Research Foundation (CVRF) 為組織,所舉辦的年會。近年來隨著血管內技術的蓬勃發展,逐漸以「全世界」的「跨領域」血管內治療技術為其定位,超越原本名稱中的 Asia Pacific,在網站上,不再強調 TCTAP 全稱,而改以 Cardiovascular Summit – TCTAP 作為會議名稱。

 

很高興看到台灣的年輕世代,逐漸的在國際舞台上發光,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江亮霆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31208_第二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