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一峰醫師榮獲第十六屆台灣胸腔醫學年會 – 海報展示原著論文優秀論文獎

 

 

su01

 

 

新思惟之友蘇一峰醫師,在五月份上完《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之後,利用上課所學,短短半年便在台灣胸腔醫學年會上,獲得海報展示原著論文優秀論文獎的殊榮。

 

 

paper

蘇一峰醫師海報展覽資訊

 

 

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 (Taiwan Society of Pulmonar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以結合國內外胸腔病科醫師,提高胸腔疾病暨重症醫療之診療、教學與研究水準為宗旨。一年一度的學術研討會主題包括:睡眠醫學、肺部腫瘤、介入性支氣管鏡、結核病、呼吸治療、肺臟移植、重症醫學、肺動脈高壓及呼吸道疾病。邀請國內外各領域專家,分享相關研究和治療之最新進展。

 

 

su05

蘇一峰醫師獲獎獎狀

 

 

蘇醫師曾參加過《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當次課程中獲得醫學簡報設計大獎,並於課後寫下心得:「醫學簡報的革命開始於 – 新思惟國父蔡校長往天空開了一槍」。文中提到:「今天非常榮幸到新思惟國際上課充電,一整天收穫滿滿!蔡依橙校長與蔡欣宇醫師拳拳到位的指導,幫我打通簡報的任督二脈!」

 

蘇醫師對醫學的各個面向,都具有十足的熱情,並持續努力不懈。新思惟國際團隊也很榮幸邀請到蘇醫師在《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中擔任演講者,與各位分享他如何「用多面向能力,為專業生涯增添色彩。

 

再次恭喜蘇一峰醫師,新思惟國際全體同仁,同感光榮!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