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謝孟樵醫師團隊,獲醫策會「實證醫學類文獻查證菁英組」銅獎!

 

 

01_2015_jct_award_hsiehmc-1

 

 

看著新思惟成長的謝孟樵醫師,曾參加過《健保資料庫工作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等課程,甚至還在《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活動當天,找到了合作對象。

 

今年,組成嘉義長庚醫院團隊,參加由醫策會舉辦的醫療品質獎「實證醫學類文獻查證菁英組」競賽,獲得銅獎!

 

 

02_2015_jct_award_hsiehmc

 

 

「實證醫學類文獻查證菁英組」的競賽隊伍,光是今年就有 27 隊參賽,競爭非常激烈!能在這樣的競賽熱區中,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

 

恭喜謝孟樵醫師與嘉義長庚醫院!

 

 

03_2015_jct_award_hsiehmc_facebook

 

 

謝孟樵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905_第十一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