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一峰醫師獲 ESMO Asia 2015 的 Travel Grant!

 

 

ESMO2015_award_suyf_1

 

 

傑出的新思惟之友蘇一峰醫師,2015 年 5 月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半年後,12 月先獲得「第十六屆台灣胸腔醫學年會 – 海報展示原著論文優秀論文獎」,接著飛去新加坡參加 ESMO Asia 2015,獲得 Travel Grant for ESMO young oncologists!

 

恭喜蘇一峰醫師接連獲獎!

 

2016 年新思惟團隊邀請蘇一峰醫師擔任《新思惟論壇:從專業到創業》的講者,分享如何「用多面向能力,為專業生涯增添色彩。」自信熱情的演說廣獲來賓好評:

 

多面向發揮的這個講題,由蘇一峰醫師來演講,感覺就是一個很聰明又努力型的醫師,專精在醫學並發展多面向的才能。

 

蘇一峰醫師努力深化自己的論文質量,不因為 1% 的困難,而放棄 99% 的突破機會,終於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全球學界看到,逐漸走向多方突破、多方發展的道路。

 

蘇醫師的短講很有特色,也看到了他短短幾年的住院醫師生涯就累積了傲人的成果,不論是在醫療上,或是其他面向(招生短片,報章專欄寫作),對於還在醫院的我好像又有了另一個可以追的車燈。

 

 

PROS_20160124_201

 

 

蘇醫師多面向的能力,來自對各種事物的熱情投入努力不懈,相信未來蘇一峰醫師在國內外的舞台會有更多榮耀與收穫。

 

再次恭喜蘇一峰醫師!

 

 

蘇一峰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