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偉挺醫師獲跨國企業邀請,擔任醫療數位策略顧問,並至香港專題演講!

 

 

 

 

陳偉挺醫師從 2013 年參加新思惟國際所舉辦的「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3」後,陸續參加了簡報、研究、演講等領域的小型工作坊與大型研討會。

 

2015 年 6 月在《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課程中,成立部落格,固定長期在感染領域耕耘,網站總流量約 20 多萬,看似不多,但在台灣感染界已經有深刻影響力。

 

除了在個人部落格書寫黴菌感染臨床職人簡報設計等領域的文章外,並成立「進擊的黴菌:黴菌感染討論區」,用網路力量,與相關領域專業人士,結成社群。

 

 

 

 

有明確方向、有清楚受眾的耕耘 1 年 10 個月後,偉挺醫師獲國際藥廠邀請,擔任醫療數位策略顧問,並給予發展建議。相關部落格文章,並以正式授權方式,在各種內部或公開刊物中發行。秉持專業,持續深耕中文世界感染知識。

 

2017 年 2 月,更獲邀至香港演講其對醫學網路社群的經驗與看法,陳醫師整合運用各工作坊所學,包括優秀的簡報設計、穩健清晰的英文演講、個人品牌的經營成績、醫學研究的精準呈現,分享獨到洞見與實戰經驗,獲得各國高階主管一致好評與讚嘆!

 

恭喜陳醫師,也歡迎前往連結,閱讀偉挺在演講之後的經驗分享:From bedside to website:演講心得

 

 

 

 

2015 年,新思惟團隊邀請陳偉挺醫師,於《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擔任核心講師,陳醫師的簡報風格,走極簡路線,元素不多,但不管在擺放、平衡、深度、意涵上,都非常精準,懂了道理,製作上並不用花太多時間,非常適合忙碌的專業人士應用學習,並獲得學員一致好評:

 

陳偉挺醫師實在是相當厲害的簡報達人,他延續校長傳遞的大原則,開始從字形、大小、語言、平衡、版型等等 know how,開始告訴大家如何做出一個簡約、實用、穿透性高的簡報。

 

陳偉挺醫師上課時所呈現的簡報風格就相當獨特,個人風格的辨識度也很高。在極簡之中,還有一些趣味的小地方,使得專業知識可以更輕鬆地傳達給聽眾。

 

陳偉挺醫師的簡報本身就是一門極簡的藝術,運用同一系列的視覺組合成功的營造出個人的品牌。

 

 

 

 

期待未來聽到更多陳偉挺醫師的傑出榮耀,再次恭喜陳醫師!

 

 

陳偉挺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