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魅力,正面感染力。

 

作者:成大醫院 放射腫瘤部 李明芬 醫學物理師

 

 

01_GRSP_20170805_511

 

 

貴鬆鬆,口袋空空。

 

對於非醫師職類的醫事人員,要花半個月以上的薪水自費上一堂課,除了等著被酸或被笑「潘納」,實在很難得到正面的回饋,但結果與成效的好,價值只有自己知道。

 

當一群專業又認真的人,努力做著厲害的事,他們的價值,市場上自然會有回饋他們的方式,這不是一堂軟體炫技,或賣弄口條的課程,而是建立在醫學專業基礎上,幫你突破盲腸,針針見血,看到更好自己的七個半小時。

 

 

最後一件,最後一席。

 

女生通常對於最後一個最後一件,有一種莫名的征服感,新思惟的課從來沒有在等人的,在某天忙碌臨床工作的疲倦當下,看到僅剩最後一席的全新規劃的醫學簡報工作坊,立馬三秒內掏出信用卡刷下去,有些瘋狂決心早就 standby 許久,只需要一點臨門一腳的衝動。

 

 

現學現賣,立即適用。

 

 

02_GRSP_20170805_553

 

 

專業的團隊,就是用人人都有的基本軟體,快速有效率,做出專業領域的高質感簡報,而且保證受用、保證秒懂,建議課前訓練,先把膀胱練大把胃練小,因為你也許會跟我一樣,捨不得去上廁所和吃飯。

 

學生時代,總是有感老師教是一回事,學生吸收是一回事,《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在實作互動中的貼身指導,從做中學的學習效益是驚人的。專業老師和助教們,好似上輩子就看過你的簡報一樣,馬上可以點出這裡可以怎麼改,那裡可以試試看那樣調整,剩下的事,就只有接好下巴,因為你會連自己都很驚艷。

 

 

口說魅力,正面感染力。

 

簡報本質的 level up 已是這堂課的低銷,建立在醫學專業上,清楚傳遞報告初衷,不花俏,卻極具設計質感。

 

除此之外,你絕對會被兩位講師的口說魅力深深吸引,明明知道他們是正經八百在解說簡報技巧,卻總是忍不住會心一笑,就是他們可惡的地方,總會在「拿筆記下」、「手機拍下」和「享受課程」之間天人交戰著,因為有些 moment 錯過就不再啊!

 

 

投資自己,無價!

 

如果對於喜歡的事不能放棄,就是要努力讓自己更好。如果可以為自己喜歡做的事努力,然後又是專業到不行的一群人一起幹,當下不做,一定後悔。

 

(橙編按:這段話很棒,我很喜歡!努力讓自己更好,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專業的伙伴,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我很幸運的,做心臟電腦斷層、在國際學會工作、到秀傳做行政、開始新思惟,都能符合這樣的自我期望。)

 

最令人感到害怕的是課後中毒的自己,新思惟團隊的價值在教你功夫,強大的感染力,會讓課後的你督促著自己要更進步,強大的專業能力,會讓你看到以前自己做的簡報,感到無比羞愧,於是除了讓自己更好,沒有退路。

 

(燿編按:恭喜正能量爆表的李醫學物理師,獲得醫學簡報設計大獎!)

 

 

03_GRSP_20170805_880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70805_第二十一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