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如何排版出印象深刻又簡潔的版面,讓人了解重點?

 

 

GRSP1230_QA

 

 

答:(蔡欣宇)

 

首先,要排版出令人印象深刻又簡潔的版面,首先要記得幾個要素:

 

第一、視覺化為王。人是視覺化的動物,不論是照片、圖像、表格、或是統計圖,都是很好的視覺化的工具,別忘了在投影片製作的時候適度的替你的投影片加入這些視覺化的元素。

 

第二、少即是多。不論是文字、圖表、甚至是整張投影片中使用的顏色,都越少越好,因為我們不是設計相關學系出身,太複雜的編排或是顏色都很容易搞砸我們的簡報。

 

第三、視覺平衡。在版面編排的時候,除了要先考慮我們想傳達的意念去思考圖片選擇和顏色配置外,一樣重要的,是要注意整張投影片的平衡,記得善用投影片中的留白空間去擺放我們的文字,接著再利用相近色系去讓我們的文字跟投影片對話,你會發現整張投影片就很容易有設計效果喔!

 

 

公費疫苗2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學員提問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