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課程高價卻總是銷售一空?

 

作者:匿名

 

 

GRSP_20150124_0386

 

 

搶進搖滾區

 

課程一開放報名,毫不猶豫就轉帳,也訂了當天來回的高鐵票。根據之前的經驗,提早半小時到,前三排早就坐滿人,所以決定這次要更早出發。

 

為了搭乘比上次早一班的高鐵,冒著 10 分鐘不到的轉車時間風險(中間只要火車誤點或發生一點意外就會……),結果成為了第一位到場的學員。這一次,終於可以坐在 VIP 的位置上課,照相也不用因拉長鏡頭而拍出悲劇的晃動照片。

 

 

新思惟的準時與貼心

 

課程下午 4:30 結束,且恰好碰上重要聚會,只好訂下午 4:54 的高鐵。新思惟團隊貼心的提醒可能會來不及(捷運從公館站到火車站不再是直達車了),幸運地安全達陣。在回程的高鐵上,竟累到睡著,還好有訂鬧鐘,不然就會坐過頭直達左營。當天總算幸運地,完成上課和聚餐這兩個重要任務。

 

 

講師修改有魔力!

 

如同之前參加的新思惟課程,會先預習前人的心得和課前問答才來上課。這一次的課前作業,選擇打安全牌:「走精簡風(懶惰風)的衛教檔」。特色是張數少、字少、重點少,背景乾淨,心理想說應該沒有辦法再修正了。但是看了講師修改過的檔案,才發現放入合適的圖,竟然能讓簡報如此吸引人。

 

 

為何課程高價卻總是銷售一空?

 

如同新思惟的其他課程一樣,課程當天會覺得時光飛逝,專注力竟然可以一整天維持在高檔(超神奇的力場)。兩位講師各有其教學風格,但都是字字珠磯,拳拳到位。

 

每每看到修正前和修正後的簡報或 Poster,內心的 OS 只有 OMG 以及 Orz!也領悟到之前學生時代的 Slide 魔人老師,是如何在浪費大家的生命(也苦了寫共筆的同學)。

 

原來得獎的作品是要注意到這麼多的小地方;原來 PowerPoint 可以集修圖、排版和特效之大成,運用到如此爐火純青的地步;原來簡報的圖片、字型、顏色、排版和表格,可以影響閱讀的舒適度如此之大;原來一次 3 萬元的課程,為什麼迅速銷售一空;原來再怎麼繁多的內容或複雜的表格,都有辦法變成深具穿透力,讓人容易吸收的簡報;原來好的簡報吸睛力是如此強大!

 

太多的驚奇、感動和汗顏,不斷地在課堂上發生。

 

 

讓全世界看看你有多厲害

 

雖然從事的不是六大皆空的科別,但多年臨床經驗下來,對李紹榕醫師的著作「最光明,也最黑暗的醫療現場」裡面的每個故事、每個現況都心有戚戚焉。

 

書中的這句話「惟有形塑自已的品牌,才是這個亂世的生存之道」,配合蔡校長在課程最後提到的「讓全世界看看你有多厲害」,讓我覺得參加新思惟課程,還可以讓你見賢思齊而 level up。也會讓你更有機會,更有能力去發揮影響力或塑造自己的品牌,讓全世界看你有多厲害。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0124_第六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