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戴大為醫師,主辦成大醫學院師資培育課程《超高效教學簡報術》,獲得近 300 位聽眾好評!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1  

 

資深的新思惟之友戴大為醫師,繼去年在成大醫院舉辦首梯《醫學簡報速成班》獲得好評後,今年經醫院高層徵詢,替醫學院的老師們開辦《超高效教學簡報術》。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2

 

 

戴大為醫師籌備 3 個月,確認活動場地、時間、邀請講者、挑選禮物……,只為了成就一場 90 分鐘的演講!在看診與顧家之餘,都在思考如何將活動辦到最好。

 

活種當天,能容納 235 人的講堂裡,吸引近 300 位老師到場,晚來的甚至都站到走道上聽課了!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3

 

 

戴大為醫師也邀請了另外兩位新思惟之友,黃菁樺醫師與高仁心博士一同授課。戴醫師首先以分組競賽的方式開場,提升現場氣氛。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4

 

 

接著由曾參加《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並獲得「醫學簡報設計大賽」的黃菁樺醫師演說,以「如何抓住聽眾的眼─視覺簡報衛教心得分享」為題,分享自己的故事,並教大家簡報設計的訣竅。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5

 

 

第二位演說的是曾參加《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並獲得「痞克邦部落格單日流量第二(最近又獲第一)」的高仁心博士,以「強勁吸收過目不忘的教學簡報術」為題,精緻大器的投影片設計與穩定台風讓現場驚奇不斷。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6

 

 

最後壓軸是由曾獲得新思惟《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演講王」的戴大為醫師,以「快速且系統化的備課方式」為題,不僅演說流暢,生動深刻的風格重燃了許多教師的教學熱忱。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7

 

 

恭喜戴大為醫師、高仁心博士、黃菁樺醫師教學成功!

 

 

2016_ncku_course_twtai_08

 

 

戴大為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