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 0 讓你從平凡到國際

 

作者:台北榮總 內科部 蔡依霖 醫師

 

 

01

 

 

上完新思惟國際的科學壁報和簡報課程,搭捷運回住處時,靜怡(老婆大人)若有所思,忽然轉頭問我:

「這樣一天課 2 萬1,你覺得值得嗎?」

「值!絕對超值!」我很肯定的回答她。

「巨○一堂課 2 千元,新思惟一天課 2 萬元;差一個 0,但是水準視野卻完全不一樣。」

「如果差一個 0,可以從平凡提升到國際;那絕對超值!」

 

 

02

 

 

幫助我突破以往的瓶頸

 

平平是標題頁,自己的作品就如同眾多晨會報告一樣平凡無奇甚至枯燥。即使曾經努力試過找具特色的圖片、文字排版,但總是在創意、個人特色和內文中無法取得一個合適的平衡點。

 

這困擾我許久的問題,遇到蔡依橙老師卻瞬間粉碎!內文圖片放大靠邊,標題加框作者放大,揮灑毫不費力,而屬於「我」的標題頁瞬間產生!用正確的觀念能夠幫助我突破以往製做科學簡報的瓶頸,這就是新思惟國際課程珍貴超值的地方!

 

他們不只給你釣竿 還教你釣起「屬於你的魚」

看過 Michael Jordan 打球,並不會讓你變成 Michael Jordan。但是上新思惟國際的課學壁報和簡報課程,卻可以讓你有機會跟老師們一樣站上國際的舞台。差別就在於「看」和「做」。

 

今天的課程比喻成籃球,就好像不再是只有透過電視看 Michael Jordan 怎麼打球,而是 Jordan 站在你面前;講解從準備動作到下球、跨步、跳投得分每個動作的目的,如何準確的執行,和糾正你錯誤的動作。

 

正是因為短短一天的課程除觀念的闡述外,還能有「實做」和「1 對 1 指導」的機會,讓新思惟國際的課程與眾不同。這讓剛從醫院值完班趕去上課的我,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一絲疲倦,就上完了整天的課,還擔心如果這麼棒的課,吸收不良沒消化完該怎麼辦啊!好在,老師們除了上課時親自指導,還設計了課後作業,讓我有機會複習學到的技巧再接受指正。這麼用心的老師群,真的很棒的沒話說啊!

 

給你魚不如給你釣竿,給你釣竿更要教你怎麼用。

 

 

從「細節」開始 建立品牌

 

被「設計」了!而且還被設計得很舒服,很開心!這就是新思惟團隊所打造的課程。

 

從網路宣傳課程的文章開始,到開始使用 Dropbox 分享資料夾,課程地點的挑選、茶水午餐的安排、課程內容的環環相扣到問卷頒獎、課後作業,我親身參與了一個極精心準備的課程 package,之所以每件事能完美銜接在一起,關鍵就在於「每個細節」他們都設想好了!

 

連對非 Dropbox 使用族都有教學文、課程地點的特色(很多餐廳那間)、名牌的雙面製作等層面都能想到,這真的令我萬分佩服不已!這也難怪新思惟國際的課程往往一開課就被秒殺!因為他們不只課程內容好,連事前事後的運作都追求完美!讓我除了學到科學壁報和簡報的相關知識技巧外,更開了眼界:一個好的課程、好的活動,就是要這樣辦!

 

謝謝新思惟國際團隊,給了我一個豐富美好的假日!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209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