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戴大為醫師,開辦醫學簡報速成班,成功!

 

 

戴大為_醫學簡報班

 

 

新思惟的老朋友戴大為醫師,為了讓實習醫學生學習「如何用精準的簡報設計傳達訊息」,在成大醫院舉辦首梯《醫學簡報速成班》。僅一小時的課程中,戴大為醫師濃縮過往的經驗,有系統地將設計簡報的重點傳達給學員,並以「修改前」與「修改後」的簡報差異,讓學員更具體且清晰地了解簡報的設計和意義。

 

學員的課後心得如下:

 

 

 

不甘現狀,自我成長。

 

新思惟創辦初期舉辦的《簡報技巧高峰會》,戴大為醫師在心得裡提到:「當醫師後最值得的一次教育投資」,可以看到,戴大為醫師自我成長的企圖心。

 

 

2013.06.08-63

 

 

為了精進臨床與研究方面的實力,戴醫師在《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3》的刺激下,找回更多自信,並突破現實的困境。

 

 

2013.11.23-392

 

 

台灣健保資料庫「量大、追蹤時間長」的優勢在全世界僅有,但熟悉探勘資料的人卻是少數。新思惟開辦《健保資料庫工作坊》的課程後,戴醫師學習新知的熱情和毅力,讓他在僅僅 7 個半小時的課程中,從「從什麼都不會」到在「生存曲線大賽」中得獎,作品更融入之前簡報課程所學的技巧,兼顧專業與美學。

 

 

NHIRD_20140914

 

 

建立個人品牌

 

在醫學專業上逐步深化的戴醫師,利用《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提供的網站架構,建立自己的部落格,開站 8 個月累積超過 15 萬人次的瀏覽。利用網路塑造個人品牌,也能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讓自我成長的空間更大更多元。

 

 

PATI_20150307_0425

 

 

新思惟論壇:跨界》讓戴醫師在醫療崩壞的時代,期許自己不隨波逐流抱怨周圍的黑暗,而更要把握機會,讓自己「學習無界」,自己點亮未來的光。

 

 

MECO_20150412_572

 

 

成就來自於「讓幸福沒有遺憾」

 

忙於事業與進修的戴醫師,在《演講技巧與溝通工作坊》中,反省近年生涯的得失,並與老婆規劃一場「最棒的約會」,真情自省的溫度搭配深刻動人的簡報,暖化了學員與講師的心,獲得演講王。在不斷地努力追求更好的成就時,不讓時間沖淡兩人的情感,反而攜手從中找到共同夢想,讓「幸福沒有遺憾」。

 

 

SPEAK_20150628_0017

 

 

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凸顯出戴醫師更具風格、更加精湛的簡報功力。評量戴醫師的簡報設計已無法用分數衡量,而需以「昨日的戴醫師」與「今日的戴醫師」做比較,按著自己的節奏帶領身邊的人,一起進步,突破困境,立下典範。

 

 

GRSP_20150725-568

 

 

戴醫師的進修歷程,讓我們看到一個專業人士如何在黑暗壟罩的時代,重新審視自己和環境間的關係後,選擇積極參加各種自我成長的機會。

 

「卓越又浪漫」的行動與成就,是最堅韌的力量。

 

 

戴大為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