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恭喜陳田育醫師於 WHO-CCCSP 演講獲得好評

 

 

 

 

新思惟之友陳田育醫師,十一月底於泰國楠府參加「世界衛生組織社區安全推廣協進中心」(WHO Collaborating Centre on Community Safety Promotion) 所舉辦的第 22 屆國際安全社區營造會議 (NANSAFECOM 2015),並於議程中進行 8 分鐘短講「Novel 5-Step Program for Substance Abuse」,獲台下聽眾好評,並有多位外國醫師給予「Nice presentation」的評價。

 

 

議程

NANSAFECOM 2015 議程表

 

 

「世界衛生組織社區安全推廣協進中心」(WHO-CCCSP),於 1989 年 9 月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皇家醫學院 (Karolinska Institute) 成立,以協助全世界任何地區的大小社區從事傷害預防與安全促進的工作。為了彰顯社區以「安全」為標竿的努力,該中心訂定了「安全社區」的努力準則七項,並以公開認證的方式標示,藉以推廣安全促進的理念,並形成世界性的「安全社區網」。

 

 

Inretnational Conference

 

 

陳田育醫師曾參加過《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並於課後寫下心得:「跟大聯盟頂尖明星球員學簡報」。文中提到:「新思惟開辦的許多小班課程中,醫學簡報課程尤其適合所有的醫療同仁參與,越早來上越好,未來才能更有機會出人頭地。」

 

很高興陳田育醫師上完課後的一個半月,便代表醫院於國際會議演講,新思惟國際全體同仁,與有榮焉。恭喜陳田育醫師!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1017_第十二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