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許智維醫師參加 2019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分校第一屆產學合作競賽,獲得第三名!

 

 

00_fb_ai_school_cwhsu

 

 

許智維醫師代表醫院,參加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第一期的經理人研修班,以「人工智慧協助醫學心理衡鑑」為題的專案,參加產學競賽。

 

競賽要求各組要做 10 分鐘的簡報,並當場由合作學校的老師與參與課程的同學,一共近 200 人直接對簡報內容評分,項目包含可行性(最好還要做出點成果)、創意度、與產業影響價值等。

 

許智維醫師利用在《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所學的簡報技巧,將原本可行性相對弱勢的專案,以及現場聽眾幾乎非醫學背景的情況下,將簡報內容視覺化、中文化(去掉醫學專有名詞),讓專案的價值感動聽眾,最終獲得第三名!

 

 

05_ai_school_cwhsu

 

 

恭喜許智維醫師!

 

 

許智維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