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實作時間 (2014/12-2016/8)

 

指導:蔡欣宇 / 蔡依橙 / 特聘助教

 

 

左:學員設計。右:經過簡單的調整後,視覺穿透力大增。

左:學員設計。右:經過簡單的調整後,視覺穿透力大增。

 

 

為什麼我不會灌籃?

 

我高中看很多 NBA,但到現在我也不能灌籃。前陣子看很多世足賽,但我射門都不會進。為什麼?因為我沒有真的去練。

 

所以,實際來做,那是一定要的啦。

 

 

「醫學簡報」的必修課題 vs 專業助教群

 

在互動實作時間,我們規劃了六個「醫學簡報中你不可能迴避」的設計,包括:標題頁、流程圖、醫學影像介紹、折線圖、長條圖、結尾頁。像是大地遊戲一樣,請各位逐一學習製作。

 

一有問題,歡迎隨時舉手,經過深度訓練,在概念上具共識的講師與助教群,將到您的身邊,用您的滑鼠,在您的電腦上,解決「您」實際遇到的任何問題。

 

您可以用自己的專業主題,來製作這六張,做癌症研究的就用自己的癌症研究作,做心臟手術的就用患者的預後資料作,我們會根據您專業的特性,給予個人化的簡報建議。

 

好的作品,歡迎上傳 新思惟之友 參加「醫學簡報設計大賽」,獲得獎品與榮耀!

 

 

令人「爆滿意」的互動實作時間

 

新思惟國際的「互動實作時間」,永遠是最受歡迎的部分,在手寫回饋心得分享中,總讓學員回味無窮,還有學員想把老師打包帶回家 (編按:目前尚未提供包養服務,謝謝。) 新年度開始,我們回顧過去梯次的經驗,繼續加強細節規劃,再次提升品質與學習效果。

 

不管是你用 PowerPoint for Windows、PowerPoint for MAC、Keynote,都可以的,一起來玩吧!

 

 

學員評價

 

課程中間的互動實作時間,有小老師們的手把手教學,替我們省下許多摸索操作技巧的時間,讓學習效率倍增。

 

這堂課的實作時間,能讓我們在第一時間內把剛剛才學到的技巧,發揮在自己的作品上,再加上助教和老師們的現場指導,可以說收穫滿滿。

 

 

02_20150124_GRSP_feedback00018

 

03_20150822_GRSP_feedback_00022

 

04_20150124_GRSP_feedback00005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科學簡報 與 電子壁報 工作坊 (2015)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