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你最好選擇?新思惟課程,就是!

 

作者:SCI 論文數破百的匿名

 

 

14_innovarad_Angelo_0002

 

 

一直不相信自己會掏錢出來上新思惟的課,還繳了兩次!!

 

這麼說倒不是因為自大,而是幾年來,靠自己胼手胝足的努力,經營也多少有些成績,拿了PhD,SCI論文數破百,經常性地被邀請演講和參加活動,在國際會議得了幾個獎。

 

 

新思惟就在你身邊

 

幾年來,深覺科學簡報只要科學好,廠商邀請的演講只要鋪梗好,再勤能補拙,給他練個十次二十次,豈有不好的道理?花錢學科學簡報!?(每個課的報名費都是我博班一個學年的學費!) 不~我不要!!

 

偏偏這一年,透過各種管道不斷的被填塞,新思惟團隊如何好,講師如何屌,活動如何精彩的盛讚。先是醫院有人幫同仁報名,參加完的同仁回來還在院內辦了講座,佳評如潮!

 

接著,院內的年輕醫師們爭先恐後的報名,參加新思惟的活動,儼然成為時尚潮流,沒報過新思惟的課,居然成了一種缺乏追求動機的象徵(咦?)。很鐵齒的我多少有點動搖,但心裡的存疑仍然存在:

 

「有這麼棒嗎!?該不會是套好的吧?」

「去參加的該不會都是初學者吧?(請原諒我的無知)」

「難道我還不算科學職人嗎?(現在看來好像還好而已 XD)」

 

 

揭開面紗 滿滿驚喜

 

忍耐了很久,終於報了半年後的課程,原本磨刀霍霍(咦?),準備到新思惟踢館(誤,是學習!),卻因小朋友生病無法與會,忍痛在前一個晚上,割愛將名額轉贈給同仁。

 

基於補償的心態,當晚立馬報名了七個月後的科學簡報課程。等待了半年多,未料這次換成自己重感冒。儘管身體有些不舒服,但基於肩負揭開新思惟神秘面紗的責任,心一橫還是戴著口罩,搭第一班高鐵殺到台北(新思惟同仁可以作證,小弟全程緊戴口罩,保證不傳染給同班同學)。(編按:真的!)

 

沒想到等待我的是,全然未知的體驗,每一秒都教我驚喜。

 

 

貼心入微

 

先說最大的感觸,不是來自於課堂上的講授,因為課程和講師一如網路風評,好到似乎不能再好。看到兩位蔡醫師示範的每一刻,都有種想把過去的投影片和 e-Poster,全都翻出來重做一次的衝動(幸好只是衝動)。

 

整個新思惟團隊對學員的細心呵護,才是我最大的感觸。比方,咳了兩聲,校長夫人立馬送上喉糖,還有整天熱騰騰的咖啡,細心的工作人員於實作時,隨時注意學員的發問需求,沒有冷落任何人,就連我只是定在一個頁面,發了 10 秒的呆,邱醫師居然很細心地過來關心,真的非常貼心!

 

讓我震撼的還有,見識到所謂「科學職人」的氣魄,和燃燒靈魂的態度,我也開始反省過去面對學術的態度。確實,賣得多,不見得品牌好,蔡校長用自己的人生軌跡和態度,扎實的傳遞了「品牌」的概念,提供追求質量外的新思維。因此,這堂課裡,學到的不只是技巧,還有態度,後者是在別處課程學不到的!

 

 

你還在等什麼呢?

 

看到這篇心得的朋友,如果您已經著作等身,演講邀約不斷,但還想追求完美。別猶豫,新思惟的課程,會是你最好的選擇。若是您還年輕,正嘗試摸索這醫學界的輪廓,勾勒自己未來的藍圖,那我想,你不應該錯過新思惟的任何一堂課!

 

最後,我要說:「蔡校長,感謝你!感謝新思惟團隊!希望未來仍能與你們相遇~」(編按:沒問題!隨時歡迎!)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824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