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謝鎮陽醫師參加 TTST 2016,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01_2016ttst_yia_hsiehcy_ttst-yia

 

 

謝鎮陽醫師,參加今年 10/31-11/1 在神戶舉辦的 TTST 2016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rombolysis, Thrombectomy and Acute Stroke Therapy),於 oral session 的比賽項目中,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謝鎮陽醫師曾在《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課後心得寫下:「使用 PowerPoint 15 年,卻還有許多功能不熟悉」。經過一年的時間蛻變,並不斷精進自己的臨床及研究,也積極增加外部連結,嘗試舉辦「rt-PA in AIS Expert Forum(高雄場)獲得好評!

 

 

02_2016ttst_yia_hsiehcy_title_page

 

 

今年更是跨足國外學會,例如參加 International Stroke Conference 2017,在國際會議交流當中,與 National Cerebral and Cardiovascular Center 主辦 TTST 2016 的 Kazunori Toyoda 教授有良好的交流,並決定積極投稿 TTST 2016,在 oral session 中獲得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恭喜謝鎮陽醫師!

 

 

關於 TTST

 

 

03_2016ttst_yia_hsiehcy_ttst

 

 

Symposium on Thrombolytic Therapy in Acute Ischemic Stroke 於 1990 年由 Werner Hacke 和 Greg del Zoppo 創立,之後曾在 Hong Kong (HK)、Budapest (HUN)、New York (NY)、and Mannheim (GER) 等多個城市舉辦,研討會宗旨在於推廣有效、安全的溶栓治療,並鼓勵相關臨床試驗,對於急性缺血性中風治療的發展有卓越貢獻。

 

TTST 2016 與會者多為中風神經病學家、神經外科醫生、參與臨床治療的相關人員及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研討會的主要目的,是互相交流目前急性中風的相關治療方式,並討論未來的醫療問題。

 

 

謝鎮陽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1017_第十二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