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郭震亞醫師參加 IMKASID 2018,獲得 Best abstract oral presentation & Travel Award!

 

 

00_FB_PATI_20170603_0634

 

 

新思惟之友郭震亞醫師,自從參加了《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就時常於工作中磨練簡報技巧、精進自身的口語表達,舉凡 R2 Grand Round、R3 Mini-symposium、GI conference、Fellow 1 GI-GS conference……皆表現優異。三年來得到不少肯定與回饋,也跟院內建立良好的橫向聯繫,就差一個國際舞台來證明自己。

 

 

01

 

 

2018 年韓國腸道疾病協會舉辦 International meeting (IMKASID),他赴首爾參加 Abstract oral presentation,以「Risk of Incident Colorectal Cancer after Negative Results of Double Contrast Barium Enema or Colonoscopy in a FIT-based CRC Screening Program」的文章主題,獲選為 Best Abstract 以及 Travel Award!

 

這個國際會議有 450 位參與者是韓國當地的醫界學者,以及 200 位主要來自亞洲國家的專家學者出席。不同於大多人使用的「傳統簡報」模式,郭醫師運用了「視覺化簡報」,從眾多人中脫穎而出!

 

身為一個醫學研究者,他除了在統計圖表、視覺美觀、訊息傳遞及口語表達邏輯下了十足的功夫,正式上台前還嚴謹地把整個實驗做過一回,並將《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一系列課程的精隨融會貫通,充分展現了何謂具備專業知識的好 Speaker。

 

而如此亮眼的成績,將台大醫院研究團隊及臺灣國家大腸癌篩檢計畫合作的研究成果,大力推展到其他亞洲國家的學者面前,讓台灣的專業在國際被看見!

 

期待未來可以聽到更多關於郭醫師的傑出榮耀,再次恭喜郭震亞醫師!

 

 02

 

 

郭震亞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