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杜俊元放射師從攻讀博士,到擔任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讓簡報助攻專業職涯!

 

 

00_FB_innovarad_CYTu_radiographer_第一屆放射師節慶祝大會

 

 

簡報做得再厲害,對專業能有什麼幫助?這個問題,是許多人心中埋藏的疑惑。

 

 

簡報原理能運用在各種場合上,提升專業人生。

 

七年前接觸新思惟課程開始,杜俊元放射師瞭解簡報、海報、書籍資料等載體易讀的重要性,學會了編排、設計、美觀及如何吸引聽眾,更懂得除了版面須簡潔美觀,最重要的是,能將資訊確實的傳遞給對象。

 

帶著課後學得的觀念與技術,除了攻讀陽明大學的博士學程,並於上個月順利完成學位考,杜俊元放射師將課堂所學運用的淋漓盡致,如準備入學考試、專題報告、計畫結案等,讓專業職涯再上一層樓。

 

除了完成主管機關委託的多項研究計畫、國際期刊發表等成績,更擔任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並在疫情期間經常曝光於媒體,替放射師或醫檢師同仁爭取權益。

 

恭喜杜俊元放射師!

 

 

杜俊元放射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209_第三梯次課程記錄,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