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12 / 2(六)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

 

 

20231202_radar

 

 

感謝各位的匿名回饋,本次課程的滿意度皆在 4.63 分以上,最高達 4.88 分,感謝大家肯定。參加者們的匿名手寫回饋,每一份鼓勵,都是讓我們前進的動力;每一條建議,也將出現在我們的檢討會議,繼續努力。謝謝大家的參與和回饋!

 

市面上的簡報課程琳瑯滿目,從免費到付費資源,線上到實體課程,新思惟課程仍在市場上獨樹一幟,除了彙整兩位講師多年的教學經驗,設計出系統性的教學,更有經典的實作時間,協助大家親手做出視覺化、專業感與說服力的優質簡報。

 

而本課程以醫學領域的應用為核心,從為何這樣做、到如何做出來,在短短一天內快速掌握醫學簡報設計的要點,讓做簡報有效率又有質感,提升簡報專業度與信任感,讓學員有機會創造不一樣的職涯。

 

本次與會的伙伴,有以下特色:

 

 

除了這一堂針對醫療或研究相關人員的簡報課,新思惟面向各領域專業人士,也有相對應的簡報工作坊,協助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透過高穿透力的好簡報,把握住人生重要的機會。

 

 

簡報做得好,不僅日後上台演講有極大助益,也能應用於個人品牌的經營上。好的圖文若能以正確的經營方式,配合社群媒體和部落格平台作呈現,便能有效讓自己的專業和能力被看見,讓職涯再創無限可能!

 

 

在簡報設計、個人品牌之外,研究技能亦是專業人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還會影響到日後升等、評鑑、薪酬。如果你的論文卡關許久,想在研究路上尋求突破,也可以參考以下課程:

 

 

只要現在上課,就能立即享有 Office Hour 的售後服務喔!詳情請見以下頁面說明。

 

 

 

最新活動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1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2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3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4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5

 

20231202_GRSP_feedback_06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231202_第三十七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