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志和醫師榮獲第 13 屆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轉譯醫學與大數據,癌症、免疫組簡報競賽第一名!

 

 

01_MEPA_20230610_0913

 

 

陳志和醫師於去年成為新思惟之友,為求各方面專業的進步,在 2023 年間陸續上課,包括《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統合分析工作坊》以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並在研究課後表示,年近四十開始覺得時間比金錢還重要,若有早點來新思惟學習就好了。精益求精的他,也在課程中二度獲獎。

 

對陳醫師而言,做簡報與上台原先是種壓力,在經過簡報課程的洗鍊,習得精簡有效的設計原則,拋棄了既有模板的框架,將專業以最合適的方式呈現,最終在簡報競賽中獲得肯定。

 

 

02_臨床醫學研究所壁報展示競賽獎狀

 

 

除了在專業上得到認可,陳醫師也善用所學,運用在教會的兒童主日學的簡報,讓小朋友愛上聽故事。甚至,連在美國小學就讀的女兒,遇到需要製作簡報時也能予以幫助,解決女兒難題,增進親子關係。醫學簡報不只適用於醫學上,其原理更能用於各種視覺設計,受益終身。

 

恭喜陳志和醫師!

 

 

陳志和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230416_第三十六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