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5 / 16 (六) 工作坊 活動內容

 

醫學簡報 電子壁報 工作坊

Great scientific presentations and e-posters

 

5 月 16 日 (六) 9:30a – 5:00p

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

蔡欣宇 醫師 / 蔡依橙 醫師 / 新思惟國際

 

FB_banner

 

20150308_GRSP_feedback_01

 

曾獲全體同學給予滿分、多位學員生涯大放光芒的「科學簡報」課程,分析近兩百名學員的職業與需求後,歸納再進化,推出專注於「醫學」的全新改款。

 

兩位在國際舞台上連連得獎的年輕醫師,與您分享:如何讓你的「醫療技術」與「傑出研究」,被世界清楚看見。

 

 

時間:2015 年 5 月 16 日 (六) 9:30a-5:00p

地點: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

內容:課前以您的簡報客製化教學、上課當日介紹理論並實作、課後簡報設計回饋。

 

 

課程設計:蔡欣宇 / 蔡依橙

 

蔡欣宇連續兩次獲 RSNA 頒發 Certificate of Merit 之 電子壁報傳奇

國際級電子壁報傳奇者,蔡欣宇醫師,說話語調十分溫柔,上課內容卻是拳拳到位,修改過的 poster 令人耳目一新!在互動實作時間更是顯現出她的霸氣。

屢獲大獎的欣宇醫師,示範的則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更重要的是,她鼓勵了我,其實內向的個性,也可以做好一個演講的!

 

蔡依橙ASCI Best Young Presenter Award得主

老師比學員還認真,把所有學員的簡報做了修改。看了自己那張只有四行字的陽春型簡報 (RECIST Criteria),竟然變成一張視覺化、簡單又有設計感的作品,不但精準的傳達內容,更讓人過目難忘。

蔡校長用自己的人生軌跡和態度,扎實的傳遞了「品牌」的概念,提供追求質量外的新思維。因此,這堂課裡,學到的不只是技巧,還有態度,後者是在別處課程學不到的!

 

 

活動評價

看簡報書籍照做是一回事,但看著將各種書籍內容使用的活靈活現的人,在你面前展現技巧又是另一回事,蔡校長、欣宇正妹的指導與技巧都呈現出一種「剛好」的氛圍,就像日式料理、插花藝術或日式庭院一般簡潔、大方、平衡,卻是經過了許多的思考與微調才能達到的圓熟境界。

 

《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及《科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雖然大方向不變(教你更有效的表達自己),課程內容卻是完全不同!連笑梗都不同!

 

新思惟學員來自四面八方,有幸看到各個領域的佼佼者的投影片,真是敝人莫大榮幸,這個部分的多樣性、豐富性開啟了其他學員視野,而蔡校長巧手撥弄後的定稿投影片,則是讓我們咋舌、反思、沉澱、吸收、再進化!

 

 

課程特色

 

實戰講者:兩位課程設計者,都是「實際」在國際學會得過獎的年輕世代醫師,完全理解在有限的時間、規定的形式中,如何最大化影響力。其中,蔡欣宇醫師內斂、蔡依橙醫師外放,課堂中,也將實際看到,不管您的個性是內斂還是外放,用對方法,都能在舞台上發光。

 

醫學取向:您一定也讀過許多簡報書,看過許多商業簡報示範,常懷疑,這些技巧真的能用在專業且忙碌的醫療行業上嗎?的確,站在正式的醫學舞台,許多細節是必須調整的。兩位講者,將用多年的征戰經驗,與您分享「醫學簡報」的 know-how。

 

互動實作:「I hear and I forget. I see and I remember. I do and I understand.」這句原來是荀子說的,後來翻成英文,作者改孔子,就流行起來的名句,很有智慧。新思惟最受歡迎的互動實作時間,與最平易近人的講師助教群,在您的電腦前,給您個人化的建議!

 

 

對象:不限,過去 90% 的參加者,為生物醫學相關從業人員,包括:大型藥廠產品主管研究生SCI 破百篇的高手副教授主治醫師住院醫師中醫師牙醫師治療師放射師物理師等。資訊工程師稽核專業也有之。

名額:此梯次為企業包班(非公開課程)。

活動網站: http://grsp2013.innovarad.tw/

主辦單位:新思惟國際 (InnovaRad, Inc.)

 

 

2015/5/16 (六) 醫學簡報 電子壁報 工作坊  (蔡欣宇/蔡依橙)

Great scientific presentations and e-posters

 

詳細課程內容
20150516_only_900to1700

 

課程原價:35000 元 / 每人

 

 

線上填表

 

 

問卷抽獎:上課當天繳回問卷,便有機會抽中「市佔率最高的簡報軟體」:Microsoft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 一年份(市價 3000 元)。

設計大獎:活動當天「互動實作時間」結束前,上傳您設計的「醫學簡報」頁面截圖,至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 臉書社團頁面,主辦單位將選出兩則最佳作品,頒發 Microsoft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 一年份。(如何贏得「醫學簡報設計大獎」?

課後心得:活動結束後,於 5 月 20 日 (三) 前,回傳照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innovarad.inc@gmail.com),便可獲得 1000 元 7-11 現金禮卷回饋。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

 

課前上傳:報名成功後,將收到共享資料夾邀請 (Dropbox),請上傳您作得最好的簡報一份,兩位講師會看過所有學員的作品,並實際於課前修改一張,作為解說範例。

實作課程:現場座位備有「插頭」,請攜帶您的「筆記型電腦」、「滑鼠」與「滑鼠墊」前來,並事先安裝 PowerPoint、Excel,參加實作課程。

課後回饋:課程結束後,請於  5 月 20 日 (三) 之前,在 Dropbox 上,繼續完成互動實作時間的指定題目。講師將一一看過,觀察您沒注意到的部分,針對您個別的狀況,使用「螢幕錄影與解說」的方式,給予回饋。(課後回饋評價

共享榮耀: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後,若您應用所學參加簡報競賽,獲得前三名,回傳獎狀、上台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給新思惟團隊(innovarad.inc@gmail.com),國內比賽回饋 1000 元禮券,國際比賽回饋 3600 元禮券。將擇優刊登在網站與相關出版品,一起分享您的榮耀。

團隊成績:我們團隊過去的活動(這裡這裡這裡、和這裡),以及本課程前幾梯次 (),全部迅速報名額滿,且廣獲好評,學員並於專業學會大放異彩。在專業上發光,賺回學費,也賺到自信與勇氣

 

活動規範:會議進行期間,敬請配戴名牌,歡迎拍照打卡,禁止錄音錄影。

隱私聲明:此為團體課程,您上傳的簡報,在隱去重要資訊後,一部分內容可能用作範例,並於新思惟相關網站與出版品使用。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拍照,作活動記錄。

 

聯絡資訊:廖婉君  innovarad.inc@gmail.com

 

 

線上填表

 

 

本篇發表於 20150516_第八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